在這廣大的夜空
有著無限的希望
但我卻看不到...

我一直把一句話當作現實

痛苦會過去,美不會留下。

說的的確有道理
當我打算在黎明時間
看著美麗的晨曦
走向充滿光明的道路
在那一瞬間
一件事
提醒著我
我不能太過接近光明
因此
頭上永遠戴著
惡魔的信史

經歷過的只是深淵
    只是薄冰
當黑夜來臨
才是屬於我的世界

在夕陽染紅的天空
應是多麼的美好
但那卻是靈魂解放的時候
解放黑暗的靈魂

把靈魂出賣給惡魔
只曉得去摧毀天使
墮落的
只有血染的雙手

銀色的星
四劍封印

雖然保護也是工作
但是摧毀也是工作

用鮮血寫下永恆
用眼淚簽下契約

難解的真理
難解的夢

Silver Star, team.
SS E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