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人問過我
永恆有什麼代價...

寫下永恆的同時
代表你必須放棄一部份的價值
但是永恆的故事
不曾有過
那些通常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記得我大概是這樣回答的
那個時候他也問我想把什麼
視為永恆的價值
我反問他
他的回答是

回憶

說到回憶
大多數的人都可以扯出一大堆
但我總覺得我沒什麼可以回憶的

雖然我比較喜歡除去過去的記憶
不過有時候記得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人都會把記憶美化
這是正常的
人都會記的痛苦勝於快樂
這也是正常的
人都會拿回憶當作聊天的話題
這再正常不過了

人沒有回憶
正也許是永恆的代價

聊了很久
最後似乎發現永恆是
大自然

大自然有著一個永恆的定律
不斷的循環著
大自然有著令人遐想的空間
無限的延伸

當發現人類生命的短暫
會覺得大自然的偉大和...
永恆


不過
永恆的黑暗
也是有的
我只能這樣說
人的心中
一定存在的東西
就是
永恆的黑暗

Silver Star ,team.
SS E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