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
節奏


我喜歡音樂
但奇怪的是
要看心情

原則上
我比較喜歡的是
會讓人思考的音樂
簡單的說
就是當聽到時
能夠很專心
沉浸在其中

然後
週遭的吵雜
會被隔絕

最後
聽到的不是音樂
而是自己心中的對話


我蠻喜歡安靜的
我想有一部份可能是
因為
我不善於溝通

有人跟我聊天的下場
通常是
沒辦法接續話題
要不就是聊
同一個話題
聊到對方感到煩躁


其實
生活了這麼久
感覺上
大部分的人都
對我有一點點的
恐懼

我也不清楚為何有這種感覺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蠻可怕的
可以把一切的
情感
不帶有任何感覺
抹去

只希望
這樣的人格
能受到尊重
不然
我不能保證...

當光明被黑暗吞噬,
黑暗自然取代光明。


Silver Star ,team.
SS E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