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陳彥吉
http://www.wretch.cc/blog/hejichen
Poem


日日夜夜想起妳
忘了自己存在的意義
漸漸地忘了道理

一天一天 沒有空間
一點一點 沒有時間
沒想到一轉眼
妳就離開了我的視線

一年一年 忘了空閒
一北一南 忘了從前
分開已經 很多年
想挽回愛 總是太晚


失戀 妳已經習慣
我的步調天天放慢
尋找愛情的月台
沒有了預感
放棄最後的期盼

習慣 我忘記失戀
不想要再一次隱瞞
心卻碎成了片段
孤獨的夜晚
這是妳想要的答案


一直想將手中的禮物給她
想說一句生日快樂
我責怪我太懦弱
一拖就是十年
從前的好友
今日變了調成了敵人
再次見到了她
心裡充滿了內疚與尷尬
她對我的怨恨與敵意
已經無法彌補
想打聲招呼:「早啊!」
卻開不了口
過去的錯誤所換來的傷害
我也接受
只不過日日夜夜想起她
心如刀割
輕哼歌曲但一邊掉淚
至今沒有一日睡的安穩
這是我忘不了她


這是我想說的話
但一切都太晚了
我知道
她已經忘了我
這也不能怪誰?
她是她
而我只能潮解自己
「她是天上的白玉,我只為一粒塵埃,是不可能使她,注意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