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一個人
被核心份子討厭後
排擠線就漸漸拉起來了...

排擠線
老實說這名詞是我想到的
(至於以前有沒有用過我不清楚,在這裡是我的定義)
可悲的是因為有這環境
而且我不喜歡這個名詞

以下看不懂就算了


當一名非核心份子成員
因為個人性格或其他因素
而遭到核心份子的排擠
進而在核心份子所在團體
一齊跟進排擠
然後影響周圍團體
造成盲從的排擠
最後造成此團體成員
甚至此成員所在團體
遭到隔離且達到歧視
甚至遭到排除的現象
即是排擠線的形成
簡單來說
排擠線也可以說是
團體中的電圍籬


下學期開始
我很疑惑
為什麼本班的排擠線
真是明顯到會讓人生氣
(我的用詞很緩和)
平常會拿他們開玩笑就算了
那我沒什麼意見
雖然他們心裡可能不太好受
不過大家笑笑也就算了
但是把他們當成什麼了?
他們令人感到害怕嗎?
他們令人感到厭惡嗎?
為什麼有些事是他們能做的
不讓他們做做看?
(我可以想像上面四個問號
 有人的回答是:
 怪人
 對
 對
 就是不行)

  06/28/2007
  事件:
  畢聯會代表選擇
  經過:
  由於各班一定要派出代表
  負責幹部初步徵求自願者
  因無人自願所以進行抽籤
  抽到某遭排擠之團體成員
  然後產生看似不安的騷動
  (我聽的教清楚的話:
   「他要做我們班的畢冊欸!」)
  最後是有人自願擔任職務

如果說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有人會這麼想:
 反正又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自己會有什麼感受
每個人接受度不一樣
有人沒差
有人會哭
有人會恨
有人就乾脆去死
(有人會這麼想:
 他們又不可能。)

這種感覺
和這種情形

我最恨

不喜歡一個人
就不要跟他有什麼瓜葛
但是沒有資格影響別人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