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07/12/07
曾兩度割腕 高二女疑跳樓自殺


  曾兩度割腕 高二女疑跳樓自殺
  2007/12/09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台南縣報導】

  就讀高二的林姓女學生疑因課業壓力,前晚在台南縣白河鎮三樓住家墜樓身亡,家人昨天上午才發現。家人說她國中起就因憂鬱症就醫,曾經有兩次割腕行為,檢察官相驗後研判女學生跳樓自殺死亡。

  警方在死者的筆記簿發現寫有:「每天都會讓別人認為我是瘋子,我就是瘋子!」「我對任何事都沒感覺,為什麼我會這樣?我不曉得。」

  警方表示,字字句句透露她過得很痛苦。

  警方調查,林姓女學生就讀台南縣某私立高中,前晚十一時卅分家人聽到響聲,曾起來查看,卻未發現異狀,繼續睡覺。昨天早上約六時卅分,林女的祖母發現孫女倒臥屋前已經死亡。

  警方現場蒐證,發現林女的房間在三樓,她應該是從三樓台墜落,頭部與胸部重創死亡。家屬表示,林女精神狀況不好,國中時就看精神科醫師,多家醫院都有就醫紀錄,最近她的數學成績不佳,有課業壓力。

  林女就讀的學校老師表示,墜樓女學生的成績不錯,高一上學期的成績名列前茅,她的數學成績中上,但她總是抱怨數學很差,應該與求好心切有關。

  老師說,女學生有憂鬱傾向,在校情緒起起伏伏,有時候不喜歡與同學講話,若有人在旁講小聲話,她也會懷疑別人在說她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