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08/01/16
台大研究生 家中浴室燒炭死


  台大研究生 家中浴室燒炭死
  【聯合報╱記者沈旭凱/汐止報導】 2008.01.17 03:47 am

  台大動物科學技術學系研究所一年級學生陳冠群,昨天被家人發現在汐止市家中浴室燒炭自殺死亡,檢警昨天相驗排除他殺嫌疑。

  警方調查,陳冠群(23歲)昨天上午近11時,被母親發現陳屍在汐止家中的浴室內,地面有1個鐵盆,鐵盆內有燃燒過的木炭灰燼,死者手中還握著水瓢。

  警方表示,陳冠群生前成績優異,高中念建中,大學及研究所都就讀台大。家屬表示陳冠群並無感情問題,但自我要求甚高,高二時曾在日記透露憂鬱輕生念頭,陳就醫並服藥一陣時間。


  台大研究生 燒炭自殺
  中國時報 2008.01.17 洪慶淋、陳佳鑫/綜合報導

  台大研究所一年級碩士生陳冠群,逃不過憂鬱症長年糾纏,十六日被母親發現在3樓住家廁所內燒炭自殺身亡,沒有留下任何遺書,父母傷心欲絕!

  陳冠群今年23歲,家住汐止市福德一路,從小到大,在老師眼中,都是學業最優秀學生,不論念國中,或就讀建國中學、台大,在班上成績,幾乎都名列前茅。

  據了解,這位學生在就讀建中時,便被憂鬱症纏上。高中二年級時,還曾透露出輕生念頭,結果適時被家人發現,鼓勵他前往就醫,將病情穩住。陳家經濟還算寬裕,父親經營事業有成,照理生活環境應該不至於給他壓力。家屬說,十五日晚上,全家在2樓談天,陳冠群還有說有笑,為何隔天中午會被發現在3樓廁所內燒炭自殺,令人不解!

  陳母向警方表示,她是到3樓廚房做飯時,聞到一股異味,經查發現是從廁所裡飄散出來,打開門一看,始知兒子已經氣絕,由現場同時燃燒兩盆木炭來看,孩子的死意甚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