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From:悟與徹 人善人欺天亦欺,人惡人怕天亦怕
在學校裡誰敢動我

在學校裡你是不是常遭同學欺負呢?你是不是會遭同學勒索呢?你的同學中,是不是有人很愛欺負同學呢?
每個學校,絕對都會有暴力事件,但是為什麼新聞都很少播出呢?我可以告訴你,就是因為你們老師校長都會盡量要把事情壓下來,不讓他曝光,所以事情大多都會被蓋下來!!
問題是,你還要繼續遭同學的欺負嗎?如果不要,那你要怎麼做呢?可能會很多人都會告訴你,去告訴老師就行了,我可以在這裡告訴你,那根本就是沒有用的,

難道有人認為那些老師會有能力,或是想去幫你嗎?別傻了,要知道他們那一個不是只顧著他們的金飯碗,那一個不是只想混日子,
更何況那些老師會做的事只有一樣,就是給學生記大過,可是記大過對那些垃圾真的有用嗎?我可以在這裡很明確的告訴你,記大過根本就沒個屁用,
你見過有人被記三支大過還可以在學校勒索同學欺負同學,還有吸毒的嗎?我就見過,還是一大堆的,就是沒見過有人被退學,(我知道一定有人會問,那你怎麼不去報警呢?我可以告訴你,就是因為沒有人教過我可以報警,所以我現在來教各位,因為我知道,不論是過幾百年幾千年,不論是誰,都不會有人來教你這些,尤其是那些老師,更不會了)
在學校裡更扯的是,你們拚命做事才可以記大功,
可是,對於那些垃圾,記大功卻是輕而易舉的,比方說竟然有老師跟那些垃圾說,只要星期天去一下學校,什麼事都不用做,就可以記大功了,各位,公平嗎?
就因為老師們怕那些垃圾被退學,會影響到老Y師們,所以就拚了命要消掉他們的大過,那你們拚命做事要大功幹嘛,做錯事的反而會有福利,你服氣嗎?
校園中惡劣的事我見的多了,不過多說沒用,我現在就教各位如何對付欺負你的垃圾同學,很簡單,就是直接報警,
別再相信你們那些屁老師說的告訴老師就好了,他們只想要明哲保身,只會在乎,要如何去保住他的18%,管你死不死,就算你全家死光了,他還是不會理你的,
那麼要怎麼做呢,只要罪證確鑿,警察就一定要辦到底,那...要怎麼收集罪證呢?
一.驗傷,在被欺負之後,馬上去醫院驗傷取得證明,
二.如果可以的話請人用手機或照相機拍下,當然是要偷偷拍,不要被發現啦,
大致上這樣就可以了,接著你就可以拿到警察局跟警察報案,我可以跟你說,警察一定不會那麼簡單就讓你報案,他一定會鼓吹你不要報案或是先幫你備案,
這時候你千萬不要被騙了喔,備案和報案不同的喔,備案並沒有什麼法律效用,而且他是可以不去理的喔,那你要怎麼辦呢?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問他的警察編號,
跟他說你要跟他的上級投訴,說你不讓他報案,這時候他就會讓你報案了,記住喔,報案後會有報案三連單給你,要拿才算是有真正的報案喔,
如果他還是不讓你報案,那沒辦法了,直接打下面的電話投訴他吧

民眾申訴電話
警政署督察室:(02)23219011轉2359
台北市警局督察室市民申訴專線:(02)23319433
台中市警局督察室:(04)23273953
高雄市警局督察室:(07)2825882
你也可以直接至蘋果日報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Contact
投訴你在學校所發生的事,警察的事也可一併上網投訴,

可能會有人跟你說,被欺負而已,有必要搞這麼大嗎?這時候你就要問你自己,你要一輩子被欺負嗎?在學校裡被欺負,同學會看不起你,女生會笑你,每個人都會想全班裡就你最好欺負,明天可能全班都會來欺負你,你要過這樣的生活嗎?如果不要的話,那就勇敢的去報警吧?

很多老師對那些垃圾學生的做法都是放給他爛,他們不會管那些垃圾學生會不會影響到其他學生的受教權,他們只會管會不會害他沒有金飯碗而已,這些老師都不值得你去尊重他,所以當你要去報警時,永遠都不需要去理那些老師說些什麼,你只要記住,他們不配為人師長,這就對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很怕我,有老師怕我,硬要栽贓說我是蘋果日報派來的,我當場貼了TVBS和報紙的報料網站來反擊,
大港國小有老師也怕我,怕的把學校留言板都給關了,以為這樣我就沒鮿了,我就在其他網站張貼一篇名為
"我如何用一篇文章就讓大港國小的老師嚇的把留言板關閉"的文章,不過因為我當時很忙貼了幾個人氣還不錯的網站就沒貼了,所以把留言板關了那又奈何的了我呢?
還有一個香蕉老師就更好笑了,不過我就不說了,各位看看,這就是老師,無恥嘛,他們都只會希望學生笨笨的,不要去害到老師們就好了,這就是老師
你慬了嗎?老師沒什麼了不起的,還不是只會為了18%上街頭,所以我最看不起的人就是那些老師們

可能會有一些的人會想,為什麼我會這麼無聊來教學生這些呢?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們,就是因為太多的老師們無能,你們即然沒辦法拯救那些被欺負的學生,
那我就來教他們自救之道,我也知道你們一定會說什麼那些欺負人的學生會因此而被抓去少年法庭會很可憐,那我也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們,有慈悲心是好事,
不過你們卻少了同理心,難道受害者被欺負就活該該死嗎?被欺負的人就除了被欺負外就看不到加害者受到任何懲罰,不要跟我說什麼記大過那種屁話,而且那些老師們根本阻止不了加害者再繼續施暴,
你們說,這是不是就代表著那些老師們無能呢?更何況當一個人只有慈悲心卻沒有同理心的話,那麼那個人就不配為人,我只會把他當成畜生,你想想,我有需要去管畜生說些什麼嗎?哈哈哈哈

我知道有很多人會想,你在這裡貼這個有什麼用呢?站主把這篇文章砍了不就沒事了嗎?嘿嘿嘿,如果我的本事只會在一個網站貼那我就不會來了,
這篇文章將在二千多個網站張貼,這就是我,我最喜歡讓那些老師們感到害怕了,哈哈哈哈,真爽ㄚ,哈哈哈哈,什麼,不會怕喔
那我就在這邊呼籲大家,幫忙支持廢除18%,不要說什麼做老師很辛苦這種屎話,哪個工作不辛苦ㄚ,不想做可以不做ㄚ,
你怎麼不想想有多少人想做老師,辛苦個屁,憑什麼老師有18%,我們沒有,所以請大家支持廢除18%,更呼籲政府,不要搞什麼變通法,
直接把18%砍了就對了,不要管那些什麼公務員或軍人,我要說的話那二個職業問題也是一大堆的,不說而已啦,我就是要氣死那些老師,你又能拿我怎樣呢?我連天都不怕,又怎麼會怕你們這些凡夫俗子呢?哈哈哈哈

我也不否認學校有好老師,但真的是少之又少,而敢把校園暴力事件公開的老師更少,所以,報警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另外,當你在報了警後一定會有人打電話來恐嚇你,要你不要報警,這時候你要記住,有人打來就直接掛斷,不用理他,因為恐嚇電話的作用會在人的心理慢慢發酵,讓你感到恐懼,所以建議你直接掛掉不要讓他有機會恐嚇你,正常的話我會叫你把他的電話錄下來再報一次警,不過我不建議你們去聽他們的恐嚇內容,那只是造成你們的恐懼而已,所以你們直接把他掛掉就是了,這樣就可以了

正所謂一人技短二人技長,如果上面的還幫不了你,那你可以打110問警察看看吧


好吧
我承認我在Silver Star ,team.也認識像他這樣的人
不過這個人積極多了
雖然文章給人的感覺有點亂
重複的部分也蠻多的
我想這篇文章有兩個遺憾就是...

這是一個想改變價值觀的思想

這種事情沒辦法強求
需要的是長期的灌輸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一樣有勇氣和知道該爭取什麼

第二
報警是最後手段
可是有人能保證警察跟學校沒掛勾嗎?
就算去報警了新聞還是會被壓下來
再加上都是地方的警察
警察也會想說學生不要給他留案底之類的

陳伯璇總是說有錢好辦事
這點我很同意
很遺憾我只能很消極的說
要對付學校
有一定的難度
利用媒體
想想看媒體會因為你一個小學校有人打人
就連報一個禮拜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
頂多三天
地方新聞存活率的平均值
三天
而且每天只有平均三分鐘的時間

陳伯璇:把新聞鬧大就好,炒新聞可不是炒假的
我只能說我辦不到
何況是一個人孤軍奮戰的時候

客觀是什麼?
客觀就是很多主觀的集合

當大家都不想管事的時候
一個人在那邊吵有什麼屁用
除非......
能夠做到影響關係人的利益
不然就跟學校的強制力一樣
採取無視
不想討論,不想聽意見,先發制人,政策先實行再說

「少部份的人」較積極展開
連署和抗議活動
請容我要強調「少部份」
他們只要當作沒看見
等我們累了
少部份的人越來越少
也只能乖乖的屈服
這也給了他們實施政策的強力理由

「大部分的人都同意這項政策,
他們只不過是心裡有點不平衡。」



離題了
回到原本的議題
被人欺負怎麼辦?
當老師不能相信
當警察不能相信
當媒體不能相信
你該怎麼辦?

謎:自己看著辦

只能靠自己了
為什麼會被別人欺負?
只能看自己了
為什麼不是你去欺負別人?
只能看自己了

剛剛KR傳來的訊息
他的感想是:
這篇文章是給打不贏別人的人看的

我的感想是:
只要不被人欺負就好了


Silver Star ,team.
SS E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