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畢業典禮用的影片完成
昨天高一導師請吃飯
和晴時多雲偶陣雨...

瞬間大雨真的是很討厭的天氣
前一刻太陽還很強熱死人
下一刻卻突然降下暴雨
太陽還在天邊嘲笑被淋濕的人類

昨天中午在麥當勞等老師
胖胖最早到
佑軒比我晚了點

老師開三菱欸
看車牌應該是新車
到餐廳時
兩個住虎尾的小姐還沒到
原來是不知道路
六個人吃飯
從十二點半開始吧
一直到四點
聊天
聊天內容不外乎包括
同學、老師、生活
覺得內容大多是八卦
和過去生活的多采多姿和未來生活的期許
我還是一樣話不多
聽大家聊天
發現自己知道的事情都很零碎
上了高二後跟高一的同學交流少很多
在高二下時幾乎停止人際活動
(可能是學測的關係)
何況我本身就不擅長人際關係這檔事

還是覺得高一感情好
還是覺得高三導的的想法很奇怪
我在高二時發現他曾是補習班老師就對他沒好印象
我討厭補習班的電話騷擾
還記得有一次我段考數學考60分
補教業者就派個男生打電話來
擺明了是叫我要去花錢
這傢伙真的很不識相
而且天殺的他還有我們的成績單
「你覺得你數學考60分好嗎?」
我差點回他:他媽的!
還有第二次
派個女生來自稱是學姊說要跟你聊天
「妳是哪個學姊?我們認識嗎?」
「沒有啊,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我現在沒空喔,我在讀書。」
「讀書喔,我們聊個天啦。」
Fuck!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們大華都喜歡這樣嗎?」我冷冷的說
他們有我的電話和個資我就已經很不爽了
最好不要被我知道是誰把通訊錄賣掉
「沒有啊,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你要等我掛電話還是你自己掛?」
他掛電話。
這些電話害我接下來的時間沒辦法專心讀書
因此我對補習班的印象更加惡劣
這些都是過去事了

高三導的
他想把班級帶起來
他很關心同學
但他犯了個錯
他不該影響學生的自由學習權
何況這是他自己的私人恩怨

他看著班上的情況
他的心理也許很失落
他也總為同學的學習態度著想
但很遺憾他犯了個錯
希望這件事會變成過去事

至於我們聊天聊到的感情事
都是八卦吧我想
幾個人雖然想爆料但是都很忍耐
大家都在傻笑
因為談話對象是老師咩

禮拜五上駕訓班
複習路邊停車
和學新的課程
S型前進後退
真的只能照著教練說的
看寶特瓶
看磚塊
因為往前開的時候看不到前面的線
也不知道輪子在哪裡
倒退時離合器踩的不太好速度控制不穩
熄火了兩三次
覺得說真正上路時沒有寶特瓶和磚塊可以看
真的還需要多多磨鍊


指考的同學加油!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衝刺吧!
創作者介紹

Silver Star ,team.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ndyshie2000
  • ㄚ勒~~~~~
    我看完了...
    有空去我那坐坐
  • 去你那邊坐坐之後嚇了一大跳
    我們班還真的有班對
    而且照你說的還有兩對?!
    這個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Evan‧A‧D‧E 於 2008/06/01 19:45 回覆

  • ben7938
  • 齁齁心中這ㄇ多OS阿=ˇ= ,布過現在重點是指考="=
    要加油阿! 好大學 好人生 好妹都在等著你阿><!
  • 你是對誰說啊?
    我不用考指考啦!

    Evan‧A‧D‧E 於 2008/06/01 20:13 回覆

  • a6973161
  • 哇,那樣跟大華的工讀生講話=ˇ=

    哈哈 我欣賞,

    畢竟我做不到...

    每次都笨笨的聽完他的一大堆廢話

    沒那麼屌敢嗆他們(笑)
  • 我本來也想笨笨的把他聽完就沒事了
    要不然就當成詐騙集團直接掛掉
    (我記得直接掛電話的話他們還會再打一次的樣子 = =)
    還不是因為上次那個男問我數學考60分好不好
    之後又來一個一直要跟你聊天的冒牌學姊
    當然會不爽啦
    呵呵

    Evan‧A‧D‧E 於 2008/06/04 20:56 回覆

  • 悄悄話
  • andyshie2000
  • 你好勇ㄛ...妳盡然能直接這樣回絕...
    我每次都呆呆的聽完....
    之前還有一次更扯....
    那個電話的人還跟我說...我是難得一見的好人...
    會乖乖配合他們^^"
  • 哈哈
    我是真的很煩咩
    而且誰叫他們這麼沒禮貌

    難得一見的好人...
    你不錯嘛,人好又帥
    哈哈哈

    Evan‧A‧D‧E 於 2008/06/08 17: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