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08/06/06
海山高工夜校生 住家頂跳樓


17歲學生疑跳樓自殺 檢方相驗調查
【中央社╱台北縣六日電】 2008.06.06 12:06 pm

一名十七歲的俞姓在學學生,今天凌晨從台北縣新店市安忠路五十六巷一棟大樓十四樓墜樓身亡,落地後當場斃命。警方封鎖現場通知家長,台北地檢署中午也前往相驗,新店警分局偵查隊初步調查,死者應該是厭世自殺,但詳細死因仍要由檢察官調查。

台北縣政府消防局凌晨零時三十五分據報,一名男子在新店市安忠路一處大樓,不明原因從十四樓高處墜樓,消防局據報趕到現場救護時,男子身上多處重傷變形,已經明顯死亡。

轄區新店警分局據報封鎖現場,並進一步調查死者身分與死因。偵查隊長林東村表示,死者是一名今年十七歲的俞姓學生,初步懷疑墜樓原因是自殺,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前往善後,家屬獲悉相當難過與不解。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前往相驗進一步調查死因。


海山高工夜校生 住家頂跳樓
17歲俞姓男子昨天從14樓頂墜樓,疑似跳樓自殺。
〔記者邱紹雯、何玉華/北縣報導〕

國立海山高工夜間部一名俞姓學生昨天凌晨疑似從新店住處14樓頂跳樓自殺身亡,檢警相驗後排除他殺可能,自殺原因可能是家屬反對他在外打工因此造成壓力而尋短。

俞父說,孩子即將畢業,期望他準備升學考,因此不贊成他打工,他與妻子曾為此事爭吵,孩子可能得知,因此感受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