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彥吉
http://www.wretch.cc/blog/hejichen
Article


煉鑄泰斗-王玄冶,在臨死前留下其遺作-”羽破鐵槍””秋水殘劍””斬魂斷刀””明雪雙刃”,

雖為半成品,但其現世驚動朝野。

正處世代交替,動盪不安,各軍閥割地為王;佔成為主。

兵慌馬亂的時期,四兵遺作流入成為爭奪的開端……

分裂各個勢力都想壯大,招募的兵馬不夠成氣候。卻有群人自成為個強大力量,不屬任何勢力,

但可以用金錢拉攏,在此獲得利益,那就是-傭兵。

秋天到來,只剩的殘葉枯枝,看似淒涼的肅殺之氣息……我又再回到不想到的地方,時間沖逝的傷感,

再次浮現四十年前的回憶,步伐已闌珊……

殘劍伴我旅走他鄉,還有多少人能陪著?戀人已逝,景色卻沒有因此改變,變的是我的容貌。

年輕傲視天下;衰老僅剩過去……

手中握住的只有紋路,沒有什麼。繁華轉首灰飛煙滅。我曾是傭兵團長,江湖朝廷叱吒一時;

得到一切,但失去的更多,群雄之首的團長也只不過變成遭老頭。

我現在問自己那是我嗎?放棄一切再次踏上旅程,尋找著自我。那我又是誰?誰又是我?

只有一個過去的名稱-軒轅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