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08/10/09
段考獨未就座 高一生跳樓亡


  段考獨未就座 高一生跳樓亡
  2008-10-10 中國時報 【洪榮志/台南報導】

  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高一學生蘇勤閔,九日前往學校參加段考時,躲開同學跳樓輕生,墜落教室大樓西側,經送醫急救不治,未留下隻字片語。由於考試前兩周他曾出現不安的現象,校方除已提醒家長注意之外,也商請同學協助關照,沒想到卻還是發生憾事。

  警方據報前往現場勘驗後,已排除有他殺的嫌疑,初步研判應是壓力過大導致跳樓輕生,經相驗後已將遺體發交家屬處理。死者雙親雖然對愛子的死因沒有異議,但是也難過得自責不已。

  據了解,蘇勤閔的教室在五樓,事發當時整棟大樓都有學生,可是不僅沒有人目睹他墜樓的過程,他也沒有留下遺書或交代任何遺言,實在讓人感到不解。

  昨天上午七點卅分左右,正當長榮中學高中部一年九班的同學,均已就座準備最後一天的第一次段考時,老師赫然發現蘇勤閔不知去向,經詢問同學確定他已經到校後,隨即派員四處尋找。

  不久後,師生們即在教室大樓的西側,發現蘇勤閔倒臥地下,氣若游絲,經通知校方初步救護後,再請救護車將他送往台南市立醫院,隨後又轉送成大醫院急救。不過,直到下午三點多,他仍因骨盆腔粉碎性骨折傷重不治。

  校方指出,蘇勤閔在校的功課中等,也非就讀升學班。但在考試前兩周,已有同學發現他似乎不太對勁,不僅經常自言自語,還會覺得耳邊有人對他講話。校方除了將此事告知家長外,也拜託他的同學一起幫忙留意。前天段考第二天蘇勤閔一度缺考,沒想到昨天到校後竟然跳樓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