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個神奇的節日
Merry Christmas
我得說...

前一晚耶誕夜寫作業寫到心情很差
原來微積分可以這麼難
原來我什麼的都不會
物理沒救就算了
現在連微積分也這樣

唉......

唉聲歎氣什麼呢
落實保持心情愉快可是我的一個生活中心
雖然落實度有點差是真的


隔天早上沒課
話說我們燈塔寢耶誕夜好像是四點睡欸
而且室友四好像通宵不然就是很晚睡
拼命在趕耶誕卡啊
真的是很佩服他

聖誕節
中午拿到室友的卡片和巧克力
那張卡片好亮可以當鏡子

下午結束計概跟生涯規劃後
跟室友去吃飯
也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話說
很難得我最近話比較多
可能是禮拜一耶舞後的效應吧
不知不覺

很難得,話多了

飯後休息一下想說今天有人生日
把手機開機
除了訂鬧鐘以外手機好像都沒在開的

打電話無人接聽所以發了一封簡訊
六點多電話響了嚇我一跳
呵~
聽到很久不見的同學聲音有種感動

很特別,我知曉

去上演習課
今天晚上好像變冷了

有簽到名上了一節課就想回宿舍了
覺得
聽助教講題目對我沒幫助
現在助教題目都跳著講
7.7節還只講一題而已
而且我的基礎不是打的很好
聽也聽不懂
還不如回宿舍

出了綜一館看到一個修同門課的同學在門口
簽名已經簽完了
他想說沒簽到就算了
我們一起走回宿舍區
一路上他說他最近為了報告翹了蠻多課的
可是看看報告的進度
讓他覺得他翹課到底是在幹麻

回到宿舍
快八點了
然後
沒關掉的手機又響了

這次是社團的學長打來的
他說晚上在協會有聚餐活動
邀我一起去
本來是不想去
可是不知為什麼後來還是去了
或許參加活動是不需要理由的吧
因為不想參加的理由總是可以想出很多

學長在校門口載我去
那個地方感覺是很偏僻的住宅區
要到協會去還要經過一段很暗的路
而且那段路是一段泥土小徑
上面鋪了一些板子

協會的場地是一個鐵皮屋
外面有好多人在幫忙煮大鍋大鍋的菜餚
進到裡面
八所學校的人
好多人
應該有六、七十人以上吧
感覺好像辦桌
而且聽說台北某家飯店的老板送了火雞和一些食物

拿著圓形的鐵餐盤添了點飯
食物給人的感覺很豐富
有火雞肉、小番茄小黃瓜等等作成的生菜沙拉、
只用辣椒調味的炒高麗菜、
火雞肉調理的肉泥、燙青菜、
師母特製泡菜加羊肉
冬粉、冬瓜奶茶......
好多種記不起來

之後又送上了烤蕃薯
後來的出的湯品是羊骨蘿蔔火鍋湯
裡面加了很多種火鍋料
而且還有奇奇怪怪口味湯圓還是麻糬
大家都想撈湯圓
撈得到代表運氣很好

看看各桌
大家的臉上都帶有笑容
跟學長和新認識的人聊天
每個人都吃的很開心

學長都一直說很可惜昨天耶誕晚會沒去
不然真的很精采

不過啊
當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主持人說耶誕晚會Part 2
意思就是有表演啦

一開始是唱歌
各校都有一些人上台唱歌
然後輪到我們學校時
一個人唱牛仔很忙學長們在旁邊跳舞
雖然他們戴草帽拿雨傘跳
照理說應該是農夫很忙
笑聲不斷
氣氛整個熱絡起來了

後來也陸陸續續有人上台唱歌
有一組唱到奉獻時
因為歌曲節奏的關係
唱到中段時我一時興起拉了個人去台上
站在兩位主唱左右
玩空氣電吉他

HIGH啊
我都不曉得我有這種潛力
一定是不小心嗑了什麼藥

跳到一半有人拿給我一支除塵紙拖把
隨便亂跳隨便亂轉隨便亂搖擺

Free Style!!!

後來有一個學長戴了流浪漢的假髮
手拿奇奇怪怪的紅色紙扇道具
在中間狂魔亂舞
不過後來被農夫很忙的那群人趕下來了
哈~


嗯......
我要保持低調


後來壓軸表演的是Crazy Dance 柔情版
有一名是以噁心出名
另一名是以屁股出名
兩名Crazy Dancer 隨著嘻哈節奏開始扭來~扭去
臉部表情也是扭來~扭去
艷舞是吧
還拋媚眼擺性感POSE

聽說有人看到後吐了


後來還咬花跳......

然後帶我的學長也被拉上去跳
我跟剛剛一起去玩空氣電吉他的人
不忍心看到學長受到如此摧殘
上台去在他旁邊跳艷舞把他轉下來了

好大的犧牲......

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出名了


會後跟是韓國人的老師聊了聊
讓他認識一下我們這些新生

十點半
活動結束了大家散會收拾桌椅碗盤

可是

還沒完呢!

聖誕節這天剛好有壽星在場
大家給壽星一個驚喜
生日快樂歌聲響起
留下的一張圓桌上出現了蛋糕
?的蠟燭被噴槍點燃
燈光熄滅留下淡淡溫和的燭光
大家圍著圓桌
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等待壽星的願望
默默的在心中獻上祝福
吹熄蠟燭
燈光再度亮起

如果突然這樣被慶生一定會很感動吧
而且在場的並不全是認識的人

後來壽星為了表示感謝
拿了雨傘秀了幾手旗隊的拋槍
果然好身手

十一點了該回家了
給學長開車載回學校真的很感謝


聖誕節是個神奇的節日
我得說......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創作者介紹

Silver Star ,team.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sslotte
  • (不知為何逛到這)
    學弟你其實不太低調喔!
  • 咳咳!
    我平常是非常低調的

    只是這禮拜可能受到耶誕節效應的影響
    話不知不知變的多了

    Evan‧A‧D‧E 於 2008/12/27 21:30 回覆

  • a6973161
  • 哈^ˇ^ 出名好ㄚ!!!

    你的聖誕節過的真精彩 (羨慕XD
  • 要考試的人就忍一忍吧~

    倒是妳應該收到不少禮物吧XDD

    Evan‧A‧D‧E 於 2008/12/30 18:35 回覆

  • n10012
  • 那他有沒有收到阿???
    (這是我唯一的疑問XD
  • 你真的很懶的看文章欸 = =
    有啦,不然哪來的回電?

    Evan‧A‧D‧E 於 2008/12/30 18:39 回覆

  • 無言小丑
  • 路西斐爾變成路西法的日子
  • 路西冠卅變成路心魔的日子

    Evan‧A‧D‧E 於 2009/01/08 01: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