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09/02/14
成績滿江紅,大一生燒炭。


成績滿江紅 大一生燒炭
中時電子報╱吳政峰/基隆報導 2009-02-16 03:39

收到滿江紅學期成績單的國立中山大學范姓大一男生十四日深夜趁家人外出,躲在浴室燒炭身亡。檢察官、法醫十五日上午赴殯儀館勘驗遺體,已排除他殺。家屬哭訴「寶貝兒子怎麼想不開?」

警方調查,范男日前收到多科零分死當的成績單,因為成績死當,無法順利註冊,十四日向女友發送分手簡訊後,躲在浴室燒炭自殺。


情人節失戀 大一生燒炭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市報導】 2009.02.15 02:35 am

高雄中山大學一年級范姓學生放假返回基隆住處,昨天下午接到交往三年多女友分手電話,晚間十一時家人發現他在住處房間燒炭自殺身亡。警方研判,范疑因不堪在情人節失戀而尋短。

昨天晚間十一時,住基隆市仁二路的范姓大學生(廿一歲)父母返家時,發現家中有煙味,察看發現兒子在房間內燒炭自殺,趕緊把他拖出並報警。

警方通知救護車趕至,把范姓學生送到署立基隆醫院急救,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他的父母在急診室外哭紅了眼,一直說著「怎麼這麼傻?為什麼呢?怎麼選在情人節?」


即時快訊跟隔一天後的報導差異很大
自殺動機整個變了
就連內容也都不一樣
我有點懷疑我是不是錯把兩篇新聞當成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