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0/01/11
成大學生墜樓死亡



成大學生墜樓死亡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即時報導】 2010.01.11 05:47 pm

台南市國立成功大學環工系1年級程姓男學生,今天清晨自宿舍11樓墜落,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程姓學生在墜樓前曾向同學吐露尋短念頭,同學有安慰他,但仍發生不幸。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壓力過大而尋短。



課業壓力大 大一生跳樓亡
2010年01月12日蘋果日報

【陳奉秦╱台南報導】成功大學一名環境工程系一年級學生,疑因期末考課業壓力大,昨清晨突從建國校區的宿舍十一樓攀窗跳樓,未留下遺書,因骨盆腔破裂,送醫途中傷重死亡;傷心欲絕的父母從基隆趕到學校時表示:「兒子平時自我要求高,可能是課業壓力大所致。」

曾吞安眠藥尋短
警方調查,死者程瑞智(二十一歲)昨凌晨與三名室友在宿舍十一樓寢室內準備期末考並聊天,程生提及曾在九日吞服八顆安眠藥尋短,但未發生任何事,室友安慰程生不要想太多;隨後,程生走出寢室上廁所,室友不放心跟到廁所再回到寢室,因未出現異狀,三名室友就各自準備期末考。
不料,昨清晨四時二十分,宿舍外傳出巨大墜地聲響,三名室友這才發現程生不在寢室,外出察看發現程生摔落在宿舍前草地上,向消防局求救,但送醫途中不治。警方初步勘查,程生是攀爬電梯前走道的窗戶,從十一樓墜樓,現場無打鬥跡象。



才大一而已
一個學期都還沒過完
可能是跟高中落差太大而無法調適的關係吧

其實休學也是一個選擇
讓自己喘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