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0/02/14
被退學 大學生燒炭


被退學 大學生燒炭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2010-02-14

彰化縣私立大葉大學方姓大四男學生,疑似因遭學校退學而想不開,在十二日晚上於租屋處燒炭自殺身亡,校方表示遺憾,將以學校名義發給畢業證書。

員林警分局表示,廿三歲的方姓大學生因成績不佳被學校退學,前天向家人說,要到學校詢問看看,於是從苗栗縣家中前往大葉大學,可能是得知已無法挽救,回到租屋處竟燒炭自殺身亡,檢方昨天相驗後將遺體發交家屬。

大葉大學教務長張基郁說,大四的方姓學生就讀生物產業科技系,因成績不佳,校方依規定退學,不料方生做出傻事,校方對此感到遺憾。方姓學生家人傷心不已,向學校表達是否可以發給方姓學生畢業證書,張基郁說,為了完成家人的心願,可以用學校名義在今年畢業時發給方生畢業證書。

除了前天這起自殺案,約一個月前,大葉大學也曾發生一名大三女學生疑感情因素上吊自殺案,張基郁指出,以後將強化預警制度,避免遺憾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