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0/05/13
感冒在家 國1生竟燒炭亡



感冒在家 國1生竟燒炭亡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羅緗綸/竹縣報導】 2010.05.15 03:27 am


新竹縣劉姓國一男學生前天感冒請假,晚餐後燒炭尋短,家人發現已經氣絕,檢警昨天相驗,並到校了解,雖無異狀,仍請警方調查是否曾遭霸凌。

警方調查,劉姓學生(14歲)前天感冒在家休息,晚餐後回房休息,8點半他哥哥見他房門緊閉,打開發現他已燒炭死亡,發現他在電腦留言「孤獨、寂寞、自殺,我選擇自殺」、「過去快樂就好,沒必要在乎」等語。

校長、老師和他的同學得知他自殺都感意外,他成績中等,和同學相處、互動都不錯,翻遍他的連絡簿、周記,都沒有課業壓力、輕生字句,也無適應不良或接受輔導,他要好的同學都說他未遭到霸凌或和同學發生摩擦。


我不理解
為什麼自殺會跟孤獨和寂寞劃上等號
國中時代
我也曾經有這樣的想法
可是我不會把這些事情跟自殺聯想在一起
我想的是「孤獨、寂寞、沉默,我選擇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