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0/05/26
國中生疑壓力大 跳樓亡



國中生疑壓力大 跳樓亡
【中央社╱嘉義市27日電】
嘉義市 1名國中生昨天晚上跳樓自殺,檢警今天相驗;檢方今天表示,死者遺書內容主要陳述「辜負母親期待」,疑因課業壓力想不開。校方上午為死者班級進行心理輔導。

警方表示,嘉義市昨天晚上傳出民眾跳樓,消防人員到場立即實施CPR,隨即送醫急救;不過,因傷勢嚴重,延至昨天深夜宣告不治。

檢方指出,死者是1名國中生,在臥室找到1封遺書,主要陳述辜負母親的期待,對不起家人;遺書筆跡凌亂,代表死者生前心情相當複雜,房間無打鬥痕跡。

檢方表示,死者在校成績中等,表現正常,數理科目較弱,文科較強,考試時兩者落差大,疑因課業壓力大,加上抗壓力差,才會一時想不開。

死者就讀學校的校長指出,死者為國二生,在校平時表現並無異常;有學生自殺,內心相當遺憾,惟恐影響其他學生情緒,已對該班級進行心理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