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0/07/18
女大生跳樓 南投校園傳憾事



女大生跳樓 南投校園傳憾事
20100718 20:13:07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8日電)南投縣南開科技大學今天發生學生跳樓自殺事件。1名休學中的徐姓女學生,自學生宿舍跳樓當場身亡。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指出,草屯消防分隊及草屯分局近午接獲徐姓女學生父母親自彰化打來的報案電話,表示女兒上午自家中離開後行蹤不明。由於出門時情緒不穩,擔心會發生意外,研判女兒可能在就讀的草屯鎮南開大學附近,請求警方協尋。

下午1時許,草屯分局即接到南開校方報案有女學生跳樓事故;警方從現場遺留的筆記本確認為徐女後,通知家長到場處理。

警方調查,徐女上午疑因與父母因故發生不快後離家,至於是否因此萌生跳樓輕生念頭,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在事發現場發現徐女遺留的1本筆記本,內有「對不起爸爸、媽媽」的簡單留言內容。另外,警方從筆記本中,得知徐女有1名已畢業的同班黃姓男友,並通知他到場協助調查。

徐女的黃姓男友下午趕抵事發現場時,情緒失控,一度跪地哭號「為什麼要輕生」?

警方指出,徐女的黃姓男友表示,女友疑似患有精神科疾病,曾有多次到彰化地區醫院就診的紀錄。警方初步調查無他殺嫌疑,遺體明天將由南投檢方進一步相驗。

校方表示,徐姓女學生於97學年上學期休學,98學年度曾復學約1星期,旋即再度休學,校方輔導室曾對她進行輔導。

校方指出,徐姓女學生離家後,單獨騎乘機車到校,搭乘女舍電梯上到8樓頂樓,於1時許跳樓身亡。至於跳樓原因,應與個人情感與情緒問題有關。

針對這起事件,警方表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990718



最難預防的就是這類衝動型的
一念之間就造成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