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0/10/10
國慶夜 國二男上吊自殺


國慶夜 國二男上吊自殺
【聯合報╱記者廖炳棋/台北報導】 2010.10.11 03:16 am

龔姓國二男學生在國慶日晚上,趁家人帶胞弟外出買書時,拿童軍繩在台北市敦化北路家中浴室上吊自殺;他的母親哭訴兒子沒有課業及感情問題,不知自殺原因,警方仍正調查男學生自殺原因。

警方指出,龔姓男學生跨區就讀台北縣一所私立學校,父母親和胞弟昨晚約七點外出買書,獨留男學生在家休息,家人晚上八點四十分回家,發現浴室門鎖上,叫男學生名字也沒有回應,家人覺得有異破門而入,才發現男學生在浴室上吊。

龔姓男學生拿童軍繩在浴室淋浴間的玻璃隔門上方橫杆打圈上吊,家人發現時已停止呼吸心跳,現場沒有留下遺書,家人緊急通知救護車將他送到長庚醫院急救,晚上十點廿分醫師宣布急救無效。

龔姓男學生的母親眼見兒子往生不斷哭泣,她向警方表示兒子在校課業雖然中下,但她們從未在課業上給兒子壓力,也沒有聽兒子說起有交女朋友等感情問題,近日生活上未沒透露出自殺傾向。

警方勘驗現場後排除他殺,初步認定龔姓男學生是自殺身亡,詳細死因仍待查。



國二男學生國慶日上吊亡 家長疑功課壓力重
2010年10月11日 壹蘋果

台北市1名龔姓國中二年級男學生(14歲),昨晚趁父母帶念國小的弟弟外出買文具,在家中浴室用童軍繩上吊自殺身亡,未留下遺書或隻字片語,家長向警方表示,未聽過兒子提到有感情方面的困擾、或在學校被欺負等問題,加上事前也沒有任何徵兆與異狀,真的不知道兒子為何輕生,由於隔天學校就有段考,懷疑可能是課業壓力太大,讓兒子走上絕路。
但校方今天表示,龔生目前就讀國二,每學期有兩次段考與一次期末考,考試次數正常,壓力應不致讓學生無法負荷。



第二篇標題亂下
八成是故意的
也不感到意外其實

這讓我想起
從前沒有所謂假日的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