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0/12/04
中正大學大四男生,跳樓自殺


中正大學大四男生,跳樓自殺
【聯合晚報、中央社╱記者魯永明/即時報導】
嘉義縣國立中正大學勞工系陳姓大四男學生,疑因課業壓大又有感情因素,4日上午跑到法學院教學大樓30多公尺的最高八樓陽台,跳樓自殺,當場頭顱破裂、四肢粉碎骨折慘死,死者未留遺書,死者的馬姓導師說,陳姓學生雙修法律系,自我要求高,課業壓力大,罹憂鬱症服藥,警方報檢方相驗,通知死者父母料理善後。 

【中央社】
國立中正大學陳姓大四學生今天在校內跳樓,救護車趕到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表示,死者最近課業壓力大,但尋短原因需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陳姓大學生為勞工關係學系四年級學生,並輔修法律系。他在上午8時左右,突然從中正大學社科院二館8樓的窗台一躍而下,直接墜落在進入地下停車場的道路上,被假日進修班學生發現,立即報警處理。

救護車趕到時,陳姓大學生已無生命跡象,送往嘉義市立殯儀館,並報請檢察官相驗,同時通知其家人到場。

校方指出,陳姓大學生學習相當認真,自我要求高,10月曾向師長及同學透露課業壓力大,校方轉介輔導室進行輔導,他在醫院也有憂鬱症的就醫記錄。



嘉義大四生想不開 跳樓自殺亡 【12/4 13:23】 〔自由電子報〕
媒體報導,嘉義某大學今天上午驚傳跳樓自殺事件,一名大四學生疑似難忍課業壓力,一時想不開,從8樓一躍而下,當場摔死,引起騷動,目前警方已經前往調查,至於詳細的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警方調查,死者是就讀嘉義某大學四年級的陳姓同學,今天上午8時許,突然從學校社科院二館8樓的窗台一躍而下,直接墜落在進入地下停車場的道路上,被上課學生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不過,當救護車趕到時,陳姓同學已無生命跡象,被送往嘉義市立殯儀館,報請檢察官相驗,並通知家屬到場。

根據校方說法,這名陳姓同學學習態度相當認真,自我要求高,今年10月曾向師長及同學透露課業壓力大,校方轉介輔導室多次進行輔導,這次可能是難忍課業壓力,導致一時想不開,才會跳樓自殺。

由於自殺學生有在校外租屋,警方正等待家屬趕到後,將前往查看是否留有遺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