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1/02/08
政治大學大三學生,跳樓自殺身亡


政治大學大三學生,跳樓自殺身亡
【聯合報╱記者袁志豪/即時報導】 2011.02.08 10:29 pm
老家在彰化、畢業於員林高中的政治大學三年級學生王智彥,今天下午2時許從學校綜合館13樓樓梯間跳樓身亡,遺體送往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太平間停放。警方在13樓現場找到書包,內有一張紙條,上面表示在學校跳樓,對學校感到十分抱歉,並留下家裡聯絡電話,但沒有表明自殺原因。警方聯繫家屬後,王的父母已立即搭車北上。

【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政大今天晚間指出,下午二時左右,該校公行系三年級王姓學生在校園內綜合院館墜樓不幸身亡,已通知警方,並通知學生家長北上。

政大主秘徐聯恩指出,學校除深感遺憾與不捨,對學生墜樓原因不了解,正配合檢警調查,並提供家長必要協助。

政大也表示,將對該學生的室友、系上同學進行後續心理支持及輔導追蹤,並加強宣導自殺防治、生命教育及相關安全防護措施。



「很抱歉,選擇在這兒」政大生,校園13樓跳下
自由電子報 2011-2-9
〔記者姚岳宏、陳怡靜/綜合報導〕國立政治大學昨下午傳出學生墜樓案,該校公共行政學系3年級學生王智彥,從校園內綜合院館大樓13樓墜樓,當場氣絕身亡,現場留下1張紙條「很抱歉,選擇在這兒」。

警方在綜合院館大樓13樓樓梯間,發現王生留下的背包,裡面有證件、私人雜物及1張寫有「很抱歉」的紙條,警方稍後也到他住處找到一封遺書。據室友表示,王生最近都待在宿舍,未發現有異樣。

王生的遺書說,「這都是我自作自受,也許是天命如此,這十多年的問題,都沒辦法解決,這樣下去,對您們的傷害更大」,遺書中也要求家人把他海葬。

王生的父親晚間從彰化老家趕來現場,傷心欲絕。他說兒子一直都很乖,沒發現他有任何生活壓力,本月6日他還載兒子到車站搭車,當時他很正常,不解兒子為何跳樓,警方已聯絡檢察官及法醫漏夜相驗。

對這起憾事,政大主任秘書徐聯恩說,校方深感遺憾且不捨,目前除配合檢警調查並提供家長必要協助,另將對室友與系上學生進行後續心理輔導追蹤,加強宣導自殺防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