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1/09/07
高一新生才入學8天 班上開心果竟跳樓


高一新生才入學8天 班上開心果竟跳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剛過,南投縣一所公立高中卻驚傳高一生跳樓案件。李姓男學生在午休時,突然站起來從6樓一躍而下,並傷重不治;令人不解的是,他的個性十分陽光,平時是同學眼中的開心果,走上跳樓之路讓大家都非常詫異。校方表示,該生除了有睡眠障礙之外,並無其他異狀。

據悉,該位李姓高一新生7日趁著學校午休時間、同學們都趴在桌上休息時,突然站起走進教室外儲物間,還將門反鎖,接著打開窗戶一躍而下,教室內同學還聽見疑似墜樓的聲響。因為撞擊力道猛烈,李生內臟破裂、骨頭錯位,經過2小時急救後仍不治。

署立南投醫院急診室主任指出,「雖然急救時血壓一度拉升,但還是呈現不穩定的狀態,經過搶救,還是無法恢復意識。」據悉,開學至事發才8天,李生平時是同學眼中開心果,除了被選為班上資訊股長,也給老師活潑、陽光的印象。

校方指出,該生除了有睡眠不足的情況外,並無其他異常;李父哀痛萬分地說,兒子這幾天睡不好,情緒有比較暴躁,之前也請2天病假,但已經帶他看醫生,也吃中藥讓他調養身體,「早知道就不要讓他來上課!」目前,校方除了輔導學生的情緒之外,也將進一步調查學生輕生原因。(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