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1/09/15
國中生校園墜樓 傷重不治


國中生校園墜樓 傷重不治 【2011/9/16 10:38】
〔記者吳柏軒/新北報導〕昨下午5點,8年級的林姓國中生從新北市新莊區的學校大樓4樓墜落,因書包、地上軟墊吸收衝擊,消防人員到場林還意識清楚,送醫後卻因內出血,不幸在昨晚10點47分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學校4樓圍牆邊有林男留下的球鞋,並有目擊學生看見林男獨自一人上樓,初步排除他殺,警方正深入追查林男墜樓原因。

消防人員表示,林男送醫時,身上多處擦傷,但意識清楚,沒想到送醫後檢查才發現,右肺、胰臟、腎臟等器官內出血,右手肘骨折,送加護病房觀察,然卻在昨晚情況惡化,不幸往生。



國中生跳樓 書包救命 2011-9-16
〔記者鄭淑婷/新北報導〕疑因課業壓力大,8年級14歲林姓男學生從學校4樓跳下,幸好有書包、軟墊保命,僅臉部輕微挫傷。

昨天下午5點,林生趁著放學時分,大家都往校外走,獨自背著書包,走向無人使用的4樓教室,脫了球鞋,爬上約1米高的圍牆,一躍而下,墜落聲響嚇壞1樓教室的同學,趕緊通知老師打119報案。

林生被送往署立台北醫院急救時曾說:「是我自己跳下去的!現在很不舒服、很難過!」警方調查,昨天早上,曾因課業問題被爸媽唸了一下,不排除可能因課業壓力輕生,但其父母不願多說什麼。

4樓跳下 地面有軟墊

消防隊員表示,林生從4樓跳下,幸好書包先著地,加上地面剛好是幼稚園遊樂區,有鋪設黑色防護軟墊,幸運保住一命,身體除左臉頰挫傷,其餘未有明顯外傷,急救後,已可與師長對話,目前暫時送到加護病房,觀察是否有內出血等症狀。

校方表示,林生平時與同學相處良好,課業成績表現也很正常,導師並沒聽說他有輕生等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