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1/10/25
自殺意外? 女大生校內10樓墜地身亡


自殺意外? 女大生校內10樓墜地身亡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2011/10/26 11:03)

台中中山醫學大學一名就讀心理系的女大生疑似跳樓自殺,當場身亡。由於賴女平日成績優異,交友狀況正常,惟有想法較為負面,女學生在墜樓前被發現放著一本「我,從八樓墜下之後」的書籍,由於女大生並未留下任何遺書,是否因為受此書影響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5日下午5點左右,當時不少學生行經校內正心樓時,突然聽到一聲「砰」的巨響,隨後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地,並留有大灘血跡。路過學生發現後立即通報校方,並報警處理,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女子已無生命跡象。經過校方和警方人員盤查身分,死者是就讀心理系大四的22歲賴姓女大生。

校方發現,賴姓女大生從10樓墜下前,曾發現一本「我,從八樓墜下之後」的書籍,該本書是描寫女主角從8樓墜下後,經過2次電擊才救回,但因傷及脊椎須在輪椅中渡過,主要描述她重生的故事,被視為勵志書籍。學校師長表示,賴女平日成績優秀,交友也無異常,惟有對於人生觀念較為負面,校方早已對賴女進行輔導,賴女是否因為此書影響而跳樓自殺,還須釐清。

這起事件究竟是自殺還是意外,目前還不明朗。但校方人員表示,由於10樓都是安全窗戶,必須推開後才有一些縫隙,研判應該不是墜樓意外,可能是自殺的成分較高。校方也已通知賴女在高雄的家長前來處理,至於真正的墜樓原因,還須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