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09/05/02
台大生塑膠袋套頭自殺



台大生塑膠袋套頭自殺 【5/3 15:06】 自由電子報

〔本報訊〕一名台大企管系二年級學生,昨上午被家人發現被塑膠袋套頭、皮帶勒頸,倒臥在房間中,家屬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由於死者無留遺書,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是自殺。

警方表示,現年21歲的陳世勳是台大學生,平常住校只有假日才回桃園的家,昨天陳母外出工作前,呼叫陳世勳沒回應,要求陳世勳的弟弟前去房間查看,發現房門反鎖,拿鑰匙開門後發現陳世勳倒臥在床上,頭部被塑膠袋套住,送醫後宣告不治。

家屬表示,死者自殺前一天還和家人有說有笑,就寢前還和弟弟聊天,毫無自殺徵兆。



由於沒找到其他相關報導
此篇新聞可能不符合此分類

看到這則新聞讓我想起兩年前那個套塑膠袋自殺的國中生
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07/11/06

那一段時間因學習壓力自殺的學生很多
諷刺的是同年三月才推動了不自殺約定書、
校園學生憂鬱與自我傷害三級預防工作計畫

我記得自殺防治似乎是因為發生那個案子後才受到高度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