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0/11/03
疑課業壓力 大學男上吊亡


疑課業壓力 大學男上吊亡
中央社 / 2010/11/03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3日電)

就讀台北市某科技大學的22歲陳姓男學生,今天凌晨疑似因為課業壓力、與家人爭吵,負氣在住家的後陽台晾衣處上吊;凌晨 2時許家人發現時,身體已經冰冷,送醫仍不治。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勤務中心凌晨2時7分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員前往搶救,到了案發處時,陳姓學生已經被家人卸下,隊員觸摸、檢視陳姓學生的身體,已無呼吸心跳,體溫也下降,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根據家屬的供詞,陳姓學生以前就多次反映學校的功課壓力很大,案發前一晚,陳姓學生曾和家人發生爭吵,不料凌晨發現陳姓學生在後陽台上吊,家屬發現趕緊卸下,並立即通報119。

警方指出,由於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且現場勘查後無異狀,警方將朝自殺方向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