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News Collection 2011/01/26
大學生燒炭亡,疑感情課業不順


大學生燒炭亡 疑感情課業不順
2011/01/26 19:25:35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基隆市26日電)
基隆市警察局指出,1名大三男學生疑似燒炭自殺,根據遺書表明和女友爭吵,課業被當面臨退學危機等,疑因種種不順,走上絕路。

警方昨晚發現男學生在租屋處,身體僵硬,研判已死亡2日以上,現場留有炭盆。

警方調查指出,男學生在電腦螢幕上留下遺書,表示最近和女友時有爭吵,加上這學期又被當,準備面臨被退學危機,心情絕望。

校方表示,男學生是系學會會長,生性樂觀,師長不敢相信他會自殺。

警方調查表示,就讀大三的男學生,在校外與同學一起租屋,因為是寒假期間,同學都已回家,不知道男學生在房內燒炭自殺。

學生的父母因1個星期都找不到人,與校方聯絡,警方輾轉透過男學生打工的老闆娘,才找到他的住處,他的父母萬萬沒想到,兒子找到了,卻是天人永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